2024 年 3 月 28 日
首頁 » Blog »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2 Ded 王冠組合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2 Ded 王冠組合

Ubicollectibles 推出 Ubisoft 英雄公仔來頌揚你喜愛遊戲裡的形形色色人物!
快來加入Ubisoft 英雄收藏Q版公仔系列1的一員吧,該系列還包括埃奇歐、牧羊人、山姆.瘋兔和范斯。
主要特徵
• 廣受歡迎的遊戲角色「Ubisoft 英雄公仔」Q 版系列公仔第一波
• 依據各遊戲中的角色進行精細製作的公仔
• 高度:10 公分 / 4 英吋
• 材質:PVC + ABS

紅心之王角色介紹
以幾年前開挖發現的理查三世國王的真實頭骨為原型,這類面具通常是以穿線方式組裝固定。DedSec新兵用傳統的金屬色彩為面具上漆,其他人則增添了LED,還有人甚至加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像技術來呈現王冠。然而,紅心之王只能有一個。誠實、富同情心、愛倫敦到無法自拔,紅心之王手舞足蹈地勇敢抵制各種形式的壓迫!

貓熊 角色介紹
貓熊在過去 7 個版本的《Just Dance 舞力全開》裡,一直都有別出心裁的舞步。他第一次現身,是在《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4》裡的「Timber」(Pitbull ft. Ke$ha)這首歌曲中。從那時候起,他以教練身份在「I Gotta Feeling」(The Black Eyed Peas)和最近的「Con Calma」(Daddy Yankee Ft. Snow)等歌曲中都有精彩的舞蹈表現。

埃沃爾(女) 角色介紹
埃沃爾是位奉獻一切且自信滿滿的維京領袖,為了保護族人,她無懼死亡。儘管她深愛著自己的氏族,但她卻是一匹孤狼。事實上,在夢想的驅使下,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氣,她寧可自己承擔一切苦差與風險。除了是位勇猛的戰士,詭計多端的埃沃爾也是位出色的策略家,這可以從她拉攏的聯盟得到證明。

埃沃爾(男) 角色介紹
埃沃爾是位奉獻一切且自信滿滿的維京領袖,為了保護族人,他無懼死亡。儘管他深愛著自己的氏族,但他卻是一匹孤狼。事實上,在夢想的驅使下,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氣,他寧可自己承擔一切苦差與風險。除了是位勇猛的戰士,詭計多端的埃沃爾也是位出色的策略家,這可以從他拉攏的聯盟得到證明。

組合加購商品
Ded 王冠 限定
角色介紹
以幾年前開挖發現的理查三世國王的真實頭骨為原型,這類面具通常是以穿線方式組裝固定。為了反映真正的 DedSec 時尚,反抗軍加裝了彩色 LED 燈條,並以像素化圖形來襯托王冠。戴上你的 DedSec 面具,展示你對反抗軍的承諾,為拯救倫敦而持續奮戰。歡迎加入反抗軍!

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組合售價 : 3090
各產品資訊
材料 PVC
高度 100 mm
長度 50 mm
寬度 50 mm
重量 65 g
包裝資訊 包裝帶有透明窗
規格 140 x 100 x 80 mm (HxlxD)
重量 140 g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