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首頁 » Blog »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2 :貓熊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2 :貓熊

產品資訊
Ubicollectibles 推出 Ubisoft 英雄公仔來頌揚你喜愛遊戲裡的形形色色人物!
貓熊也加入收藏公仔的行列啦!
快去取得這個靈感直接來自《Just Dance 舞力全開》裡毛茸茸舞蹈教練的 Q 版公仔。
這個色彩繽紛的公仔呈現了《Just Dance 舞力全開》系列中最受歡迎的著名角色:貓熊!

主要特徵
• 靈感來自《Just Dance 舞力全開》裡的貓熊的 Q 版公仔
• 高度:10 公分 / 4″
• 材質:PVC 和 ABS
角色介紹
貓熊在過去 7 個版本的《Just Dance 舞力全開》裡,一直都有別出心裁的舞步。他第一次現身,是在《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4》裡的「Timber」(Pitbull ft. Ke$ha)這首歌曲中。從那時候起,他以教練身份在「I Gotta Feeling」(The Black Eyed Peas)和最近的「Con Calma」(Daddy Yankee Ft. Snow)等歌曲中都有精彩的舞蹈表現。

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發售價格: 630
產品資訊
材料 PVC
高度 100 mm
長度 50 mm
寬度 50 mm
重量 65 g
包裝資訊 包裝帶有透明窗
規格 140 x 100 x 80 mm (HxlxD)
重量 100 g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