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首頁 » Blog »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2 :紅心之王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2 :紅心之王

產品資訊
Ubicollectibles 推出 Ubisoft 英雄公仔來頌揚你喜愛遊戲裡的形形色色人物!
紅心之王也加入收藏公仔的行列啦!
快去取得這個靈感直接來自《看門狗:自由軍團》裡一個反抗軍面具的 Q 版公仔。
這個Q 版公仔呈現了一位戴上紅心之王面具的 DedSec 特工,身為倫敦反抗軍自豪成員的他,不顧一切地跨步前行。主要特徵
• • 靈感來自《看門狗:自由軍團》裡的紅心之王面具的 Q 版公仔
• 高度:10 公分 / 4″
• 材質:PVC 和 ABS
角色介紹
以幾年前開挖發現的理查三世國王的真實頭骨為原型,這類面具通常是以穿線方式組裝固定。DedSec新兵用傳統的金屬色彩為面具上漆,其他人則增添了LED,還有人甚至加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像技術來呈現王冠。然而,紅心之王只能有一個。誠實、富同情心、愛倫敦到無法自拔,紅心之王手舞足蹈地勇敢抵制各種形式的壓迫!

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發售價格: 630
產品資訊
材料 PVC
高度 100 mm
長度 50 mm
寬度 50 mm
重量 65 g
包裝資訊 包裝帶有透明窗
規格 140 x 100 x 80 mm (HxlxD)
重量 100 g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