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1組合

Ubicollectibles 推出 Ubisoft 英雄公仔來頌揚你喜愛遊戲裡的形形色色人物!
快來加入Ubisoft 英雄收藏Q版公仔系列1的一員吧,該系列還包括埃奇歐、牧羊人、山姆.瘋兔和范斯。
主要特徵
• 廣受歡迎的遊戲角色「Ubisoft 英雄公仔」Q 版系列公仔第一波
• 依據各遊戲中的角色進行精細製作的公仔
• 高度:10 公分 / 4 英吋
• 材質:PVC + ABS

埃奇歐 角色介紹
這尊公仔忠實重現了使《刺客教條 II》裡著名的埃奇歐·奧迪托雷·迪·佛羅倫斯成為傳奇人物的所有關鍵要素。從具代表性的刺客兜帽到致命的袖劍,所有一切鉅細靡遺,只為了製作出最精細的埃奇歐 Q 版公仔。
埃奇歐·奧迪托雷·迪·佛羅倫斯是年輕的義大利貴族,在他家族慘遭背叛後,他學習刺客之道尋求復仇。埃奇歐有著自由的靈魂和不可否認的瀟灑,但他性格中也有非常人性的一面。

牧羊人 角色介紹
引人注目的外表,戴著頭盔和帽子,還有沈穩的目光:無庸置疑,在你面前的這位中校,曾經瓦解掉一個勢力龐大的販毒集團。所有「牧羊人」不能讓他家人發現的軍事特質,通通都在這尊非擁有不可的 Q 版公仔身上展露無遺。
《火線獵殺:絕境》讓你扮演被困在敵後的美國菁英特種部隊「魅影小隊」成員,去對付叛變且危險的前美國軍事小隊「戰狼」,而對方已準備好使用最有效率的殺人機器解決你。
「牧羊人」是魅影小隊的隊長。他在《火線獵殺:野境》裡經歷了許多讓他更加堅強的艱難處境,現在他決心完成他的任務。

范斯 角色介紹
這尊 Vaas Q 版公仔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敵意。從一派輕鬆的姿勢,到手中緊握的槍枝,乃至於身上的疤痕、刺青、穿孔和黑眼圈,這尊 Vaas Q 版公仔讓人一看就覺得是個真正的反派
Vaas Montenegro 是殘酷古怪的人物。他是海盜首領也是 Rook Islands 上最危險、最不穩定地傢伙。
他有沒有跟你提過精神錯亂的定義?

山姆‧瘋兔 角色介紹
瘋兔的瘋狂遇上中情局特工山姆·費雪的嚴謹,造就了這個滑稽的場面。瘋兔打扮得跟山姆·費雪一模一樣…除了他手中拿的是馬桶吸盤,而不是槍。
瘋兔很愛打扮。這次,他決定穿上山姆·費雪的裝備。不得不說,這位在美國國家安全局服務的著名前突擊隊員相當有架勢。
但瘋兔對馬桶吸盤有著無法自拔的愛…從他選擇的武器就可以看得出來。

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 :2020年8月27日
發售價格 :
組合售價 : 2500
各產品資訊
材料 PVC
高度 100 mm
長度 50 mm
寬度 50 mm
重量 65 g
包裝資訊 包裝帶有透明窗
規格 140 x 100 x 80 mm (HxlxD)
重量 140 g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