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NCIS 電玩遊戲

這是首次,風靡全美的NCIS 電視劇集轉化至家用電玩產品和電腦上,賦與劇集生命,讓故事得以延續發展。劇迷可扮演NCIS系列內最喜愛的人物角色,遊歷全球以尋找蛛絲馬跡,解決各複雜謀殺案件、間諜活動及恐怖襲擊等等… 遊戲內的案件均由NCIS 劇作家親自創作,保證劇集與電玩產品維持同一風格。

-扮演劇集內角色,成為NCIS一份子 – 扮演Ziva David 探員和Tony DiNozzo於犯案現場搜証、犯罪行為分析員Abby Sciuto、驗屍官 Ducky Mallard、盤問員Gibbs 探員、及利用衛星追蹤逮捕犯人的 McGee 探員。

-展開你的NCIS 之旅 – 由劇集原創人親自編寫,踏上法証旅途。4個全新的NCIS 案件待你偵破,配襯上不同場景,如濃厚異國風情的大西洋賭場內尋幽探勝,或身置全球最豪華的迪拜酒店。4宗案件表面毫無關連,實際上卻有互相交結的關係,透過你偵探的頭腦,和科學鑑証技術,繪畫出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

-完全投入 NCIS 的法証世界 – 展示出你驚人的膽識,配備上尖端技術來解決各項案件。收錄的小遊戲和活動鍛鍊你時刻處於清醒狀態,重組被刻意抹掉的犯罪線索和收集相關証據,使用最先進的取證工具以進行屍體解剖,並進行具戲劇性的審訊過程,把線索扣在一起以拼湊出事件真相。

-體驗 NCIS團隊情誼 – 與你喜愛的NCIS 角色一同拼肩作戰,悍衛死者尊嚴。埋首工作的同時,感受性格迴異的法証成員們,幽默風趣或性格孤僻的成員如何磨合,擦出火花。通過人物互動的故事情節,與及你個人魅力使成員團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