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首頁 » Blog » HyperX Cloud Revolver

2016/5/9起 買HyperX Revolver 送 X戰警造型卡片盒(數量有限訂完為止)

錄音室等級音場,極致音效無可比擬

HyperX Cloud Revolver™ 音域更寬廣,創造音效深度與廣度。即使與對手距離尚遠,仍能正確感受到對手的方位,讓您擁有戰場上的致勝先機。重新設計的音效設定檔能夠帶來更寬廣的音場,適合 FPS和開放式遊戲環境,更能在聆聽音樂時帶來身處演唱會般的感受。時間遊戲時配戴。高密度記憶泡棉採用大膽的紅色,不僅讓Cloud Revolver 亮眼出眾,更象徵 HyperX 獲獎肯定的舒適度。

HyperX Cloud Revolver 在德國設計,擁有持久耐用且穩固的鋼架結構。可拆式降噪麥克風提供清晰的語音品質並降低背景噪音,使遊戲中的對話更清楚;它也經過 TeamSpeak™ 認證並相容於Discord、Skype™、Ventrilo、Mumble 和 RaidCall。
新一代的 50mm 驅動單體能精確地將聲音位置傳入配戴者的耳朵,帶來通澈清晰的音效並加強低音。HyperX Cloud Revolver 相容於PC、Xbox One™1、PS4™、Wii U™、Mac® 和行動裝置2 因此不論您擁有的是電腦或遊戲主機,您只需要這一組耳機。

產品特色/優點
>>錄音室等級音場 — HyperX Cloud Revolver™ 音域更寬廣,創造音效深度與廣度。您可以更清楚地聽到距離較遠的對手位置。它更寬廣的音場適合 FPS 和開放式環境遊戲,更能在聆聽音樂時帶來身處演唱會般的感受。
>>新一代指向性 50mm 驅動單體 — 精進的 50mm 指向性驅動單體對準雙耳位置,能帶來清晰通透的音效和更強化的低音。此驅動單體能精確地將聲音位置傳入配戴者的耳朵,帶來準確的音效定位。
>>獲獎肯定的 HyperX 特製記憶泡棉 — 大膽的紅色從耳罩後方顯露出來,使 HyperX 更加與眾不同。高品質和高密度的泡棉代表著 HyperX 獲獎肯定的舒適度和品質,同時提供長時間遊戲時的極致舒適。
>>配有立體聲和麥克風接頭的 2M 音效控制器延長線 — HyperXCloud Revolver 配備有立體聲和麥克風接頭的 2M 音效控制器延長線。非常適合使用於內建音效卡。
>>鋼架結構穩固耐用 — HyperX Cloud Revolver 在德國設計,擁有持久耐用且穩固的鋼架結構。
>>可拆式降噪麥克風 — 可拆式麥克風桿讓您在遊戲或聆聽音樂時,可輕鬆地安裝或拆除。具備彈性的設計和特製的麥克風位置。
>>多平台相容性 — HyperX Cloud Revolver 可使用於 PC、Xbox One™1、PS4™、Wii U™、Mac® 和行動裝置2因此不論您擁有的是電腦或遊戲主機,這組耳機都是唯一選擇。
>>Teamspeak 認證 — 經 Teamspeak™ 認證,對話品質清晰銳亮,音質絕佳。測試時聽不到任何迴音、背景噪音或聲音失真。相容的通訊軟體包括 Discord、Skype™、Mumble 和 RaidCall。

產品規格
耳機
>>驅動單體 動態 50mm(釹磁鐵)
>>類型 封閉式耳罩
>>頻率響應 12Hz–28,000Hz
>>阻抗 30 Ω
>>聲壓級 104.5dBSPL/mW at 1kHz
>>T.H.D. < 2%
>>輸入功率 額定 30mW,最高 500mW
>>重量 360g
>>重量(含麥克風) 376g
>>連接線長度和類型 耳機(1m)+音效控制器(2m)
>>連接頭 耳機 – 3.5mm 接頭(4 段)+ 音效控制器 – 3.5mm
立體聲和麥克風接頭

麥克風
>>元件 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
>>指向性型式 單向、降噪
>>頻率響應 50Hz–18,000 Hz
>>感度 -40dBV(0dB=1V/Pa,1k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