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30 日
首頁 » Blog » 超級英雄 2 終極版

首批購買即贈送 神力女超人 A1 電影海報一張

終極版內容
實體光碟
包含:9位英雄DLC 以及3款專屬的裝甲著色包
能夠讓你的閃電俠、綠箭俠、以及女超人能夠以全新的外觀、聲音、以及對話內容輪番上陣。
附加2款專屬的裝甲著色包
透過惡著色包與神聖著色包,你可以自訂專屬的各種外觀色調。
搶先預購,在第一時間與黑暗君主達克賽德對決!
達克賽德是天啟星的暴虐統治者。
每一位增加的角色都能擁有他們專屬的裝甲。

在《超級英雄2》建立並武裝你最愛的終極板DC英雄團隊。DC宇宙海量的超級英雄與惡棍任你挑選,《超級英雄2》讓你在遊戲中為每個最有代表性的角色獲取獨特且強力的新裝備。針對你最喜愛的角色外觀、戰鬥方式、在不同遊戲模式中的發展,體驗前所未有的操控等級。這是屬於你的超級英雄,屬於你的旅程,屬於你的正義。

•由戰鬥定義你:運用你在每一場戰鬥中取得的裝備與自訂選項來讓你的超級英雄或惡棍進化,深刻的影響你的角色外觀與戰鬥方式。

•新的威脅出現:延續前作《超級英雄》中的故事,蝙蝠俠與他的盟友們在超人的暴政後重新建立社會。在依然混亂之際,新出現的威脅與舊的敵人勢力結成了新聯盟…

•DC精銳盡出:從史上最完整的DC宇宙中選擇你扮演的角色 ── 從粉絲們最愛的經典英雄到最新的反派。在高譚市、亞特蘭提斯等具代表性的地點,利用或是破壞環境,進行史詩般的戰鬥。

•由NetherRealm開發:創下銷售佳績的《真人快打》系列開發團隊為DC宇宙題材打造無可比擬的故事、強大的內容、最優秀的戰鬥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