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親親寶貝

在《Imagine Babies》這款遊戲中,你是一位年輕的學生,並在祖母住的小鎮中求學。由於祖母要外出度假,在祖母不在的這段時間中,照顧房子的責任就落在你的身上了。但是你除了要保持房子的整潔之外,你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修飾這個可愛的家。

但是為了達成你的願望,你必須要開始打工賺錢,因此幫忙新鄰居照顧他們的小嬰兒就成了你的新工作。而「臨時褓母」可不是這麼好當的,接下來你可要真正開始面對不同的挑戰!

遊戲特色:

你將一個接著一個、總共6個小嬰兒要去照顧,而且每一位都擁有不同的個性。

你要在廚房準備好嬰兒的奶瓶與食物,還要隨時注意食物的存量是否足夠、是否需要補充。

當小嬰兒的睡覺時間到了時,你就必須要幫小嬰兒搖他的搖搖床,並且好好的哄他入睡。

幫小嬰兒換尿布是很重要的,這款「褓母」遊戲當然也有將這項工作加到你的任務中。

要注意小嬰兒有沒有生病,一旦生病了,你就要尋找適當的醫療。

當然你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幫小嬰兒穿上各種不同款式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