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首頁 » Blog » 蜘蛛人:驚奇再起

改編於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的賣座電影,時間設定在電影故事發生之後不久,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將在《蜘蛛人:驚奇再起》中回到紐約,以全新的自由漫遊、結網以及滑行的各種動作重新登場,同時在大量難以想像的威脅中,持續保護著這棵大蘋果(紐約的暱稱)。

蜘蛛人凱旋勝利重回紐約

全家大小最喜歡的英雄蜘蛛人重新回到曼哈頓,帶來自由漫遊、結網吊索等精采動作遊戲內容。

吊索移動,選擇發展

利用遊戲內即時導航系統和戰鬥選項來打擊犯罪,讓蜘蛛人展現出專屬自己且前所未見的戰鬥特技。

瞭解電影之後發生的事

接續著哥倫比亞電影公司2012年賣座電影的故事,了解彼得.帕克在電影結尾之後全新未公佈的故事。

將蜘蛛人的能力推至極限

與全新面貌的經典超級壞蛋和原創的惡人戰鬥,超級巨大的敵人,某些巨型敵人是在《蜘蛛人》遊戲中前所未見的巨大,蜘蛛人將要與時間賽跑以拯救整個曼哈頓。

全新PS Vita版本套用專為Sony掌上型主機的全新設計,支援觸控螢幕使用地圖及吊索移動,同時也支援全新的六軸感應操控攝影機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