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波斯王子

動作遊戲的傳奇英雄,我們的波斯王子將再度重出江湖了!在最新一代的遊戲中,這次故事將以古波斯的神話為背景,而我們的王子主角將會發現他身處於光明與黑暗的戰爭之中:波斯光之神對抗祂的兄弟,也就是黑暗的破壞之神。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王子目擊到了生命樹的毀壞,這可怕的徵兆也似乎在預告著,全世界將會陷入永恆的黑暗中。在黑暗的物質要逐漸毒害原本的天空與大地之際,我們的王子將要帶著他的夥伴,一起踏上拯救世界免於被邪惡佔據的旅程。

遊戲特色:

全新英雄的加入:新夥伴精於各種特技、計謀、以及格鬥技等等,並擁有敏捷的身手。飛簷走壁、飛天遁地對他來說都不是難事,他還可以使出不同的組合技來對付各種邪惡的敵人。

全新的冒險旅程:主角們將要體驗一個全新的古波斯的奇幻世界。流暢的故事節奏、奇特的遊戲舞台,將邀你體驗最刺激的冒險旅程,就如同欣賞一部精采的電影一般。

全新的開放世界架構:波斯王子系列首次採用的遊戲架構,你將可以自由決定遊戲發展的方向,並開創出屬於你自己的冒險生活。

全新的次世代旋風:最新的波斯王子將採用《刺客教條》的遊戲的遊戲引擎,藉著此一優秀引擎的幫助,波斯王子將要在各個新世代主機上掀起一股全新的動作遊戲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