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30 日
首頁 » Blog » 模擬市民3:主臥式組合

「家」永遠是最後的歸屬!不論你的虛擬人物是在簡單的浴缸或是奢華按摩浴池裡放鬆泡澡,盡情享受一手裝點、打造房間的愉快時光,或是為了另一半換上兩人世界的親密衣裳。《The Sims 3 Master Suite Stuff》讓這些虛擬人物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了!從時尚的衛浴設備、Spa浴缸、洗手台,到令人臉紅心跳的情調內衣和新髮型,你心愛的虛擬人物一定能夠徹底放鬆、享受生活。

遊戲特色
透過附有掛帘的床具、上個世紀40年代的復古奢華椅等來打造一間充滿羅曼蒂克的浪漫臥房。

用充滿現代風味、純手工打造的精緻浴缸和衛浴設備來重新賦予浴室新生命。

完美的收尾。接著幾個藝術花瓶、幾朵玫瑰花、一些精緻的小東西都能讓氣氛更加完美。

精心打扮。不論你的虛擬人物是要享受親密的兩人世界或是在夜裡好好的自我放縱一下,全新的內在美一定能讓夜生活更加精彩。

典雅中兼具性感的新髮型,讓你的虛擬人物也能魅力無窮、大受歡迎。
特色

家之所在,心之所在!不管你的模擬市民想要在豪華的浴室內享受泡泡澡、在擁有精緻家具的臥室內慵懶地消磨時間,還是為了另一半換上全新的性感內衣,模擬市民3主臥室組合為居家生活增添了幾分樂趣!從充滿風格的臥室套件、專為Spa設計的浴室家具到浪漫的性感內衣與髮型,你的模擬市民將會在這樣的舒適與風格中好好地放鬆。

• 創造出極致的主臥室 ,包含浪漫的天篷床、四十年代的座椅與其他東西。

• 讓模擬市民的浴室煥然一新 ,包含精緻手工的現代Spa家具,以及光滑又充滿風格的浴缸。

• 錦上添花 。從花瓶、蠟燭到玫瑰花瓣,這些精緻的小物能讓心情更美好。

• 讓人驚艷的穿著 。無論你的模擬市民想要尋求浪漫的約會或是放縱的夜晚,新的性感內衣絕對是標準配備。

• 畫龍點睛 的新髮型,不管休閒或是優雅風格都讓你的模擬市民能夠好好的享受輕鬆時光。
系統需求家之所在,心之所在!不管你的模擬市民想要在豪華的浴室內享受泡泡澡、在擁有精緻家具的臥室內慵懶地消磨時間,還是為了另一半換上全新的性感內衣,模擬市民3主臥室組合為居家生活增添了幾分樂趣!從充滿風格的臥室套件、專為Spa設計的浴室家具到浪漫的性感內衣與髮型,你的模擬市民將會在這樣的舒適與風格中好好地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