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首頁 » Blog » 星際大戰:原力對決

《星際大戰》的故事永遠都說不完,這次在《星際大戰:原力對決》中,你又要拿起你的光束劍,投入這場橫越整個銀河系的正邪對決之中。故事發生在電影第三部與第四部之間,也就是黑武士達斯維德大帝掃蕩殘存絕地武士的這一段日子。在遊戲中,你是達斯維德的秘密學徒,主要任務就是協助黑武士揪出躲藏在各地的絕地武士。你將會面臨重大的抉擇,而你的決定將會左右絕地武士們的命運。

《星際大戰:原力對決》採用了最新的開發技術,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逼真豪華場景,也讓新世代的主機們為遊戲作了最炫目的精采呈現。除了豪華的遊戲場景之外,遊戲中各項物體的物理特性也和真實世界中一樣,木頭斷裂、玻璃破碎,不同的物體被破壞時就會有不同的表現。另外,遊戲還具備了革命性的行為模擬引擎,你與遊戲中的角色互動時,會感覺到對方具有像真人一般的反應。這些讓你在進行遊戲時,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遊戲感受,你也將因此得到最佳的遊戲體驗。

遊戲特色:

你這次將身為黑武士的手下,以反派的角色去追緝各個絕地武士。

有四種原力讓你學習使用,其中包括黑暗原力中最具盛名的閃電原力。

你還可以將不同的原力組合使用,釋放出更厲害的絕招。

遊戲中有許多原創的角色,也有多位電影中的代表性人物會豋場。一場激烈的原力對決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