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首頁 » Blog »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黃金版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黃金版

產品說明
公元九世紀,埃沃爾是一名維京劫掠者,因無盡的戰亂和資源匱乏而被迫離開挪威,帶領一幫北歐人橫跨冰封的北海,前往英格蘭時值王國動盪的富饒土地。他們的任務:不計任何代價建立永恆的家園。

在《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你就是埃沃爾,一位從小接受戰鬥與榮耀故事薰陶成長的兇悍維京戰士。探索在英格蘭黑暗時代殘酷背景下神祕卻又美麗動人的開放世界。劫掠敵人、發展聚落、培養政治權力,在英靈殿的諸神間爭取一席之地。
戰火狂襲,王國殞落。這就是維京紀元!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運用了 Smart Delivery 技術——只要購買一次遊戲,待該款遊戲主機和該平台版本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皆推出後,在 Xbox One 與 Xbox Series X 上皆可遊玩。

寫下你的維京傳說 ─ 進階 RPG 機制,讓你塑造專屬角色的成長歷程,進而影響身處的世界。伴隨每個做出的選擇,從政治聯盟、戰鬥策略到對話與裝備升級,你將刻劃出專屬於你的榮耀之路。

原汁原味的戰鬥系統 ─ 雙手各持如斧頭、刀劍,甚至是盾牌等強力武器,重現維京人狂暴的戰鬥風格。殘暴地斬首你的敵人,從遠處擊敗對方,或悄悄地用袖劍暗殺你的目標。面對所有《刺客教條》遊戲中至今最多樣化的致命敵人來挑戰自我。

黑暗時代下的開放世界 ─ 從挪威險峻神祕的海岸航行到瑰麗卻險惡的英格蘭各王國領地等遠境。透過釣魚、狩獵、飲酒遊戲等諸多活動,讓自己身歷其境維京式的生活。

發起史詩般的劫掠行動 ─ 對英格蘭境內的撒克遜軍隊與要塞發動大規模襲擊。利用長船領導你的氏族發動奇襲,並劫掠敵人的領土來帶給你的人民財富與物資。

發展你的聚落 ─ 建造並升級能帶來深度自訂項目的建築物,包含軍營、鐵匠工房、紋身店、以及更多選擇。為你的氏族招募新成員,打造專屬於你的維京體驗。

維京傭兵 ─ 在你的氏族內創造並自訂一名獨特的維京劫掠者,還能與你的線上好友分享,供他們在進行劫掠時使用。

黃金版說明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黃金版包含:
遊戲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遊戲主程式
SEASON PASS
讓 Season Pass 擴展你的遊戲體驗*:
•取得史詩新內容,探索全新地區,並發現新裝備
•發行時即可遊玩全新任務
預購特典
•預購可獲得特典任務「狂戰士之道」*,與傳說中的北歐狂戰士一起展開復仇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