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中文版

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中文版

遊戲介紹

一次擁有《刺客教條 2》、《刺客教條:兄弟會》和《刺客教條:啟示錄》的完全版合輯現正降臨,以提升的畫質效果享受廣受好評的單人故事劇情及完整追加內容(※),扮演傳奇刺客大師埃齊歐.奧迪托雷(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締造偉大歷史,並帶來完整中文化內容呈獻!


體驗埃齊歐三部曲的完整生平故事,在遊戲裡扮演埃齊歐,學習刺客之道,為遭到背叛的家族復仇。遊歷 15 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造訪偉大的羅馬城,且最終來到 16 世紀的君士坦丁堡。
《刺客教條 2》— 埃齊歐的英勇故事就此開始,您將在這個充斥藝術、財富和殘忍陰謀的時代裡,一邊戰鬥一面探索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開放世界。
《刺客教條:兄弟會》— 前往義大利最宏偉的城市羅馬旅行,這裡匯集了權力、貪婪與墮落腐化,而埃齊歐將一肩扛起領導整個刺客兄弟會的重責大任。
《刺客教條:啟示錄》— 兩名刺客,一種命運。展開埃齊歐的最後冒險。跟著他偉大導師阿泰爾(Altaïr)的腳步,來到 16 世紀的君士坦丁堡和顎圖曼帝國的心臟地帶,踏上探索與揭發真相的旅程。

// 主要特色
體驗埃齊歐的完整生平
一網打盡三款作品的所有單人故事劇情和單人遊戲追加內容,讓您扮演《刺客教條》系列中最著名且最具代表性的刺客埃齊歐,踏上從一名年輕人變成刺客兄弟會的傳奇領袖的旅程,並執行探索與揭發真相的任務。

針對新世代主機畫質提升
以新世代主機的硬體性能和運算處理能力,帶來更加提升的視覺品質與後製處理,重新帶來這三款經典作品的故事以及身歷其境的感受。

精彩遊戲內容和特典影片
透過額外收錄的【刺客教條:血系】(Assassin’s Creed Lineage Assassin’s Creed Lineage)和【刺客教條:餘燼】(Assassin’s Creed Embers)完整短片深入瞭解埃齊歐的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