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9 日
首頁 » Blog » 健身工坊日文版

透過《Fit in Six》,你不但能發現塑造強健體魄的關鍵元素,也能透過《Fit in Six》好好鍛鍊身體,遊戲中以六項指標衡量你的身體狀況,保證讓你全身上下都有運動到喔!

跟隨著遊戲畫面就可以鍛鍊身體。整個動畫過程的速度與音樂都已精確調整時間差,讓你邊看邊同步進行。除了自行設計的課程,也可以線上下載常規課程來使用,就算是有相當難度的課程,跟隨著畫面與口頭指示,相信你一定很快就能學會。完整長度的課程能讓你全心專注在鍛鍊身體的過程中不被打斷,你準備好了嗎?

特色:

提供六項指標衡量你的身體健康,同時也將各種課程的特色表現出來,它們是:訓練上半身、訓練下半身、訓練腹部到大腿、身體彈性、平衡感、燃燒體脂肪。

經由健身專家設計的課程,可以確保絕對有效。

隨著畫面的變化加上口頭指導,一切都會解釋得很清楚,該怎樣進行各種動作一目瞭然。

有趣的統計功能讓你對於自己身體的彈性、協調、強度與持久度有進一步瞭解,看著它們不斷進步,更能增強你持續下去的動機。

選擇健身的目標,遊戲會給你所需要的、精確的鍛鍊課程。

透過健身測驗,你可以在許多個類別領域中獲得更高的健身等級。快來看看你的成績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