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首頁 » Blog » 《迪士尼無限世界 3》新手入門包

《迪士尼無限世界 3》新手入門包

新手入門包」產品內容:
《迪士尼無限世界3.0》遊戲軟體(解鎖場景與玩具箱模式)
《迪士尼無限世界3.0》遊戲基地
星際大戰暮光共和國遊戲組合
(內含兩名星際大戰系列的公仔-阿索卡塔諾與安納金天行者)


網上解鎖碼

在玩具箱模式中擴充你的遊戲冒險-玩具箱擴充內容將解開在「玩具箱 3.0」內長達數小時的額外遊戲內容,將你的玩具箱擴充內容玩公仔放在《迪士尼無限世界3.0》遊戲基地上,立刻進入全新且完整的遊戲冒險。

拯救玩具箱陷入混亂的危機- Syndrome搶奪了梅林的神奇魔杖,現在就只剩下你可以阻止他了!與朋友一同加入全新的英雄陣容,操作你最愛的《迪士尼無限世界》系列角色,穿梭各個世界中展開精彩的決戰並打敗邪惡的勢力,避免這些邪惡的壞人摧毀玩具箱。

如要使用擴充的玩具箱內容必須要擁有《迪士尼無限世界3.0》遊戲以及遊戲基地。而「汽車總動員」系列之公仔無法適用於此項擴充內容。

《迪士尼無限世界3.0》正式加入了知名的《星際大戰》以及持續新增的《驚奇漫畫》系列,還有迪士尼與皮克斯的故事與世界,合在一起新的英雄將可以加入來自過去遊戲的角色成為一股全新的勢力,同時利用你的想像力在全新的「玩具箱 3.0」中展開規模壯闊的全新冒險。《迪士尼無限世界》鼓勵你用你的方式來進行遊戲,不論你是想要探索玩具箱那充滿創作可能的開放式世界,或者是進行遊戲場景來體驗故事劇情全都由你決定。

Inside Out PS (Joy/Anger)腦筋急轉彎 遊戲組合$1290

Yoda IGP尤達$650
Zeb扎爾巴$650
Sabine薩繽$650
Obi-Wan IGP歐比王 $650
Ezra艾斯納$650
Kanan 凱南$650
Fear驚驚$650
Sadness憂憂$650
Quorra柯拉$650
Sam Flynn薩姆弗林$650
Olaf雪寶$650
Disgust IGP厭厭$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