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首頁 » Blog » 《刺客教條 4:黑旗》英文版

《刺客教條 4:黑旗》英文版

時值 1715 年,加勒比海成為了海盜的天堂,他們在此建立起無法無天的國度,腐敗、貪婪以及兇殘手段早已司空見慣。
在這些亡命之徒之中出現了一位名為愛德華.肯威(Edward Kenway)的年少輕狂船長。他為榮耀而戰的事蹟不單為他贏得了黑鬍子等傳奇人物的敬重,也將他扯進刺客與聖殿騎士的漫長戰爭,這場戰爭也許將會摧毀海盜們辛苦建立的一切。


歡迎來到海盜的黃金年代!
主要特色
 年少輕狂的叛逆刺客
你將扮演愛德華.肯威,一位由刺客訓練而成、極具魅力卻又殘酷的海盜船長。愛德華能駕輕就熟地使用刺客組織的袖劍以及全新的武器,包括全身上下四把燧發槍以及雙手各持西洋彎刀等戰鬥姿態。
這將會是《刺客教條》系列有史以來最大、且最多樣化的遊戲世界,從京斯敦(Kingston)到拿索(Nassau)、共 50 個獨特地點等事件將成就你的海盜榮光,當中包括︰
– 打撈海底沈船的寶藏
– 在繁華的城市中暗殺聖殿騎士
– 在蠻荒的叢林裡狩獵稀有的動物
– 在失落的遺跡中找尋財寶
– 隱密的海灣讓你擺脫敵人追擊。


 成為加勒比海最令人畏懼的海盜
掌舵名為「寒鴉號」(Blackbeard)的船艦,讓所有看見她的人戰慄不己。藉由四處掠奪財物來升級寒鴉的砲火以及配備來對抗敵人的戰船,船隻的升級是愛德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步驟;無論是展開攻勢登艦奪下這些巨大帆船還是招募水手加入你的團隊,你將經歷一場史詩的惡名旅程。


 體驗海盜傳奇背後的無畏真相
當你在巴哈馬建立自己的無法無天國度時,你將與黑鬍子、卡利柯.傑克(Calico Jack)以及班傑明.霍民戈(Benjamin Hornigold)等傳奇海盜並駕齊驅,重現創造海盜黃金時代的真正秘辛。

 殘酷的多人連線刺客體驗
在這個殘酷卻備受讚譽的多人連線模式裡,選擇與你的朋友攜手殺敵或是剷除對方,從五花八門的角色選出你的主角、並在奇特風格的地圖場景中浴血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