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英靈神殿大亂鬥》全新傳奇人物 Jaeyun 登場

《英靈神殿大亂鬥》全新傳奇人物 Jaeyun 登場

Ubisoft 今日宣布,《英靈神殿大亂鬥》的第 50 位傳奇人物 Jaeyun,帶著他的劍以及未來傳奇人物可使用的全新武器「巨劍」加入《英靈神殿大亂鬥》。


《英靈神殿大亂鬥》新傳奇「Jaeyun」上市預告片

http://www.lauro.com.tw/uploads/imgf7515e096c3b81006541a.jpg

傳奇傭兵 Jaeyun 坐在他龍龜夥伴 Imuqi 的背上徜徉在舊王國的大海上。身為一名追求財富的戰士,他贏來了無數的財寶 – 至少,在他賭輸掉以前,他自己從來沒有數過有多少。在一次保護國王免受影子忍者 Jiro 傷害的任務中,他得到了一萬顆紅寶石和一把巨大的魔劍,並順利地將這把劍據為己有。他最著名的任務是幫助 Imugi 成為一條真正的龍的五年史詩冒險;他最不光彩的任務則是為了把一隻貓抓下樹卻丟了一隻眼睛。

Jaeyun 的解鎖價為 7200 枚金幣,他能換上三套不同外觀投入戰場:死亡弄臣、韓服和鍍金榮耀 Jaeyun。Jaeyun 的絕招攻擊充分運用了他作為狡猾劍客的技巧,拿著他的巨劍華麗揮舞並誘騙敵人。

http://www.lauro.com.tw/uploads/img8b279915f30d6d2562a8d.jpg

新武器:「巨劍」絕招攻擊

• 無指向絕招─Jaeyun 用他的巨劍朝空中劃出一道弧線並且揚起陣陣塵土。
• 側向絕招─在地面使出這個招式時,Jaeyun 會將他的巨劍砍向大地,並且切開巨石與敵人。若是在空中,Jaeyun 會垂直揮劍將敵人斜向擊落競技台。
• 向下絕招─在地面上,Jaeyun 會一劍長掃大地將對手擊飛。在空中施展時,猛烈的下劈能重創對手。

http://www.lauro.com.tw/uploads/imge3ec726949b70d5d4b10d.jpg

劍絕招攻擊

• 無指向絕招─Jaeyun 如旋風般騰起,帶劍殺向空中。
• 側向絕招─Jaeyun 會狡猾地欺敵,把塵土踢向對手。如果對手中招,他會順勢從背後刺殺對手。
• 向下絕招─Jaeyun 的另一個欺敵招式,他會向後跳佯攻對手,然後接著送上一記惡毒的前砍。

http://www.lauro.com.tw/uploads/img1fe74312bf943264639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