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首頁 » Blog » 煙硝再起《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 11 月 7 日開戰

煙硝再起《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 11 月 7 日開戰

Ubisoft 今天宣布將在 11 月 7 日至 11 月 8 日舉辦《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 (Rainbow Six Operation League SEA Championship),邀請台灣菁英聯賽 (Operation League Taiwan) 以及泰國菁英聯賽 (Operation League Thailand) 的隊伍共同參賽,一同爭取東南亞最強戰隊的殊榮。隨著台灣及泰國的《虹彩六號》菁英聯賽 (Rainbow Six Operation League) 接近尾聲,即將揭曉各賽區的隊伍誰最有資格代表東南亞賽區繼續向上挑戰國際賽事。

「我們很期待這次的《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Ubisoft東南亞 / 台港澳電競負責人 Josh Wong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東南亞冠軍賽這難得的交流機會,讓參與的隊伍都可以在比賽後有所成長。除了代表各自的賽區爭取榮耀外,東南亞冠軍賽更是前進國際賽場的第一步。」

《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將採線上賽的方式,邀請台灣及泰國菁英聯賽第三季的頂尖隊伍進行緊張刺激的淘汰賽。各戰隊除了為自己代表的賽區奮戰爭取榮耀外,《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的隊伍更有機會前進《虹彩六號》亞太聯賽北方賽區升降賽 (APAC League North Division Relegations Tournament),爭取晉級《虹彩六號》亞太聯賽北方賽區的機會。

除了挑戰國際賽的晉級機會, 6 支參加《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的隊伍同時也將爭奪 15,000 美金的總獎金,冠軍更可獨得 6,000 美金。
第一名: 6,000美金
第二名: 3,500美金
第三名: 2,000美金
第四名:1,500美金
第五、六名: 1,000美金

《虹彩六號》菁英聯賽東南亞冠軍賽將全程進行轉播,所有《虹彩六號》的賽事觀眾與戰隊粉絲可觀看各賽區的轉播頻道,一同見證東南亞賽區的最強戰隊誕生。《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更多最新資訊可上中文官方網站 https://rainbow6.ubisoft.com/ ,或訂閱 Ubisoft 官方中文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Rainbow6TCH、和官方中文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UbisoftSEA 以取得最即時的攻堅情資;有關電競賽事相關資訊與 VOD 可訂閱 youtube.com/Rainbow6SEA 頻道。

轉播頻道資訊
台灣: https://www.twitch.tv/rainbow6tw
泰國: https://www.twitch.tv/rainbow6th

※同為東南亞賽區的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律賓菁英聯賽因疫情關係取消賽事,故不在本次賽事邀請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