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7 日
首頁 » Blog » Switch 新作《災難偵探斎牙》中文版 將於 2023 年 3 月 3 日發售

Switch 新作《災難偵探斎牙》中文版 將於 2023 年 3 月 3 日發售

參與過遊戲、動畫及電影等相關製作的株式會社D.H(總公司:千葉縣松戶市。代表董事:柳 明宏) ,預定於2023年3月3日(五)推出Nintendo Switch™ 新作遊戲《災難偵探斎牙》繁體中文版,豪華特典版藉此一併公布。官方網站請參閱:https://sainantantei.jp/

■《災難偵探斎牙》遊戲介紹

祭鳴鎮其實是災難鎮!? 史上最大的災難譚・冒險遊戲!

倒霉偵探的身後,邪神的影子若隱若現!?由《童提灯》系列小說家黑史郎和插畫家大黑天(おおぐろてん)雙人組共同譜寫出處處充滿「克蘇魯神話」精隨、節奏明快的搞笑故事。同時也能充分地享受超自然現象和懸疑劇的趣味。

■《災難偵探斎牙》首批限量特典版內容物

由《童提灯》系列小說家──曾獲『幽』怪談文學賞長編部門大賞,以及史上最年輕克蘇魯神話賞最優秀賞受賞者「黑史郎」原著,搭配插畫家大黑天(おおぐろてん)雙人組共同獻上,厚達將近200頁的原創中文小說隨附於首批特典版中。遊戲CD原聲帶中不僅滿滿地加入了各背景音樂,再加上被稱為「軌跡歌姬」的小寺可南子(こてらかなこ)作詞、鈴木Puyo(鈴木ぷよ)作編曲、ARATA HONOKA(新田ほのか)獻聲演唱的遊戲主題曲「Sign,Guts!」也收錄在其中。

<主要角色>

天堂斎牙 年齡:29  CV:小林 親弘

受盡死神和窮神的眷顧,連命運的女神也將他遺棄,宇宙第一倒楣的偵探,而那些委託也因為不斷降臨在他身上的災難而以失敗告終, 被稱作「名偵探」的那一天究竟會不會到來呢!?

品儷伊 年齡:不明 CV:内田真礼 

毫無神秘感,活潑外向的占卜師。
精通手相、塔羅牌、占星術等各種算命,準確率高達 100%。為了改變天堂他那爛透的運氣,搖身一變成為偵探助手,一同解決鎮上的問題。映在水晶球另一端的結局,究竟是好或是壞?

蝶乃繭 年齢:10 CV:日野まり(日野麻里)

總是隨意進出偵探事務所的小學五年級生。非常可靠的女孩子,是事務所中聯絡窗口一般的存在,身兼委託接案、網站管理和會計等工作。不知為何夢想著成為天堂的新娘子,並把儷伊當成情敵。

米路PON 年齡:16歲 CV:千山那な(千山那那)

掌握各種情報網,知悉鎮上的一切,人稱「情報屋」。也是一名天才工程師,獨自開發了價值上百億的預防軟體破解系統。在網路界中「米路PON」的名字等同「上帝」,其真面目仍是個謎,但本人實際上只是16歲的高中生辣妹。

<遊戲劇情>

在充滿古怪個性居民的「祭鳴鎮」中,有著一位「倒霉」的偵探。其名為天堂斎牙。與普通的偵探不同的是,男人有著他獨一無二的武器。而那並非天才般的頭腦,亦不是超人般的肉體。沒錯,他的武器是,世上最兇的大大大・厄運!?

站如貧血、坐如窮鬼,走起路來更不知是幽靈還是死神。所有委託沒有一件辦得好的謎樣偵探。然而,神秘的占卜師品儷伊的出現,讓男人的命運漸漸地發生好轉——本該如此,但鎮上卻開始染上邪神的影子……當邪惡之神碰上世界第一倒楣的偵探,究竟會在祭鳴鎮上擦出什麼火花呢……!?

<遊戲系統>

在「MAP」上移動,走訪祭鳴鎮各處找出不幸的種子吧。完成所有的任務,解開祭鳴鎮上的謎團。收錄多種CUT-IN演出、CG和語音!遊戲破關後還會開啟新的外傳故事。

■商品資訊

遊戲名稱 災難偵探斎牙 不合理的怪奇事件

遊戲類型 搞笑災難冒險遊戲

發售日期 Nintendo Switch版2023年3月3日,Steam版未定

建議售價 實體特典版 新台幣1,280;數位下載版未定

遊戲分級 輔12+

對應語言 日語、英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對應平台 Nintendo Switch、Steam

官方網站     https://sainantantei.jp/

※Nintendo Switch 的標誌・Nintendo Switch 為任天堂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