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首頁 » Blog »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1 :牧羊人

Ubisoft 英雄公仔 Q 版系列1 :牧羊人

產品資訊
Ubicollectibles 推出 Ubisoft 英雄公仔來頌揚你喜愛遊戲裡的形形色色人物!
就從這尊以《火線獵殺:絕境》主要人物「牧羊人」為靈感製作的公仔開始收集你的 Ubisoft 英雄。
引人注目的外表,戴著頭盔和帽子,還有沈穩的目光:無庸置疑,在你面前的這位中校,曾經瓦解掉一個勢力龐大的販毒集團。所有「牧羊人」不能讓他家人發現的軍事特質,通通都在這尊非擁有不可的 Q 版公仔身上展露無遺。
主要特徵
• 靈感來自《火線獵殺:絕境》裡的牧羊人的 Q 版公仔
• 高度:10 公分 / 4″
• 材質:PVC 和 ABS
角色介紹
《火線獵殺:絕境》讓你扮演被困在敵後的美國菁英特種部隊「魅影小隊」成員,去對付叛變且危險的前美國軍事小隊「戰狼」,而對方已準備好使用最有效率的殺人機器解決你。
「牧羊人」是魅影小隊的隊長。他在《火線獵殺:野境》裡經歷了許多讓他更加堅強的艱難處境,現在他決心完成他的任務。
發售資訊
發售日期 2020年8月27日
發售價格: 630
產品資訊
材料 PVC
高度 100 mm
長度 50 mm
寬度 50 mm
重量 65 g
包裝資訊 包裝帶有透明窗
規格 140 x 100 x 80 mm (HxlxD)
重量 100 g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