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飛行搖桿 空戰奇兵7特仕版

飛行搖桿 空戰奇兵7特仕版

產品簡介:
最新 T.Flight Hotas 4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版是 Thrustmaster(圖馬思特)原有旗艦級搖桿的限量版。
該搖桿專為 Ace Combat 系列第 7 代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的發佈而開發,設計的初衷是向這家品牌授權商的 20 周年華誕獻禮致敬,為廣大粉絲帶來極致的搖桿遊戲體驗。
該搖桿在 PS4 和 PC 上與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緊密整合,同時受該遊戲的啟發,採用了全新的設計。
該搖桿的手柄配有 5 個軸、12 個操作按鈕、1 個快速啟動扳機和一個多向帽開關,其提供完整的全景視圖和導航功能。
這些控件易於操控,方向舵採用雙系統驅動,支援以下兩種啟用方式:
(透過整合的鎖定系統)旋轉搖桿手柄;或者使用漸增式切換開關。

主要賣點:
獲得 Bandai Namco 和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官方授權。
PlayStation 4 官方搖桿,內建 PlayStation 4 系統按鈕(PS/Share/Options)
逼真的人體工程學設計,相容於 PC 和 PS4 平台,適合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和其他飛行遊戲中的所有飛行模擬(太空冒險、現代空戰、老式戰鬥機、民航)。
搖桿映射整合到 Ace Combat 7 遊戲中,從而增強使用體驗,方便快速啟動。
適合用於虛擬實境:節流閥桿甚至在虛擬實境環境中也可拆卸。
搖桿阻力可調節,並配有寬大掌托。
隨插即用的搖桿,可在 PC 或 PS4 平台上帶來極致的 Ace Combat 7 遊戲體驗。
厚重的底座,增強穩定性。
有關 PS4 相容遊戲列表,請瀏覽:http://support.thrustmaster.com/
相容於 PlayStation4 和 PlayStation 4 Pro

重點介紹
獲得 Bandai Namco 和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官方授權的搖桿。

為紀念傳奇品牌 Ace Combat 20 周年華誕及其第 7 代遊戲的發佈,Thrustmaster(圖馬思特)更新了旗下著名的 T.Flight Hotas 4 搖桿。該搖桿在 PC 和 PS4 上與該遊戲無縫整合,無論是駕駛艙視圖(第一人稱)還是艙外視圖(第三人稱),均可帶來增強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該搖桿帶有 Ace Combat 7 這款傳奇空戰遊戲的徽標。其採用逼真的人體工程學設計,適合各種類型的飛行(空戰、太空冒險、民航等)。

包裝清單:搖桿、節流閥、內六角扳手、保修資訊。

逼真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搖桿

T.Flight Hotas 4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版搖桿逼真、動感並且經濟實惠。該搖桿可在遊戲期間提供舒適、直觀的飛行體驗和出色的駕駛靈敏度,能夠以非凡的精度帶來逼真的體驗。

透過 T.Flight Hotas 4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版與 PC 或 PS4 版 Ace Combat 遊戲的無縫整合,該搖桿帶來一種新的遊戲方式,從而打造出全新的遊戲體驗。
可拆卸節流閥
搖桿採用全尺寸節流閥,可用於輕鬆操控飛行器的加速度。
可拆卸的節流閥支援兩種配置方式:

– 從搖桿上拆下節流閥,以再現逼真的駕駛艙飛行環境;或
– 安裝到搖桿上,以增強穩定性,同時節省空間
雙方向舵系統

該搖桿有一項方向舵功能,相當於踏板用於側向操控飛行器、垂直駕駛飛行器以及使飛行器向左或向右運動的功能。(透過整合的鎖定系統)旋轉搖桿手柄或者使用漸增式切換開關可操控此方向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