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首頁 » Blog » 漫畫英雄:終極聯盟

《漫畫英雄:終極聯盟》是一款能讓你有全新體驗的動作/RPG遊戲,遊戲讓你能夠組織屬於你自己的夢幻超級英雄隊伍,並由你來決定地球的命運。幾十年來,英雄們都各自守護著自己的城市,對抗在自己家園中作亂的惡徒;但是現在邪惡的一方聯合起來,形成了一個前所未見的龐大邪惡組織,並且計畫要統治這個世界。為了阻止這項可怕的計畫,英雄們也必須要聯合起來,地球的安全才得以維持。
你將可以扮演最著名的英雄們,展開拯救世界的冒險旅程;而漫畫中許多著名的地點,也都會是你將要造訪的地方。好好準備你的夢幻隊伍吧,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你的手上了!

遊戲將MARVEL漫畫中的140多位角色集合起來,一個完整的MARVEL世界將會呈現在你的眼前!

遊戲讓你擁有夢幻隊伍組成的主導權,你可以挑選喜愛的英雄來加入你的隊伍。包括蜘蛛人在內的著名英雄,你都可以網羅他們加入。

上天下海的戰鬥場景,讓你體會到什麼叫做英雄們的戰鬥,也讓你見識一下英雄們的超能力有多厲害。

全新的遊戲劇情,讓你親自掌握世界的未來與地球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