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首頁 » Blog » 漫畫英雄終極聯盟2

在2006年推出並深受好評的動作RPG遊戲 ─《漫畫英雄:終極聯盟》,如今挾著各路英雄的威風,再度回到了屬於他們的遊戲舞台上,準備對付更新的敵人,並且要解決更險惡的陰謀。這次的故事內容主要還是圍繞在互相對立的兩派英雄上,你要選擇一方加入,並且與他們並肩作戰。在這次的遊戲中,除了最受歡迎的英雄會出場之外,還增加了許多新的角色,因此你可以在遊戲中看到蜘蛛人、金鋼狼、無敵浩克、鋼鐵人、黑蜘蛛人、綠惡魔、或是美國隊長等等角色的出現。每位英雄都有各自特殊的能力,兩位英雄之間的能力做適當的結合之後,還可以展現出更具威力的攻擊。

遊戲特色:

自由組建你的英雄團隊:你可以從超過20位的英雄中選擇你最喜愛的,來組成你心目的夢幻隊伍。

選擇所屬的陣營: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所屬的一方,來參與這場最具震撼性的英雄大戰。你的選擇將會決定你的命運,你所經歷的故事也將會有所不同。

善用團隊的優勢:不管是單機或是連線,你都可以與另外三位朋友一同進行遊戲。在四人合作模式中,英雄們之間的組合技,將會擁有更大的攻擊威力。

創造獨特的英雄體驗:遊戲中還包括濃厚的RPG要素,你可以決定英雄們能力升級的方向,而劇情的走向也將會影響英雄們的能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