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首頁 » Blog » 極地戰嚎:破曉

距離全球核災事件已過了十七年的時間,文明從混亂之中站穩腳步,而世界也有了劇烈變化。在美國蒙大拿州的希望郡,存活下來的居民組成幾個不同團體,而每個團體都各自有一套生存法則。

在新的世界秩序下,由雙胞胎姊妹米齊(Mickey)和盧(Lou)領導的邪惡「攔路強盜」(Highwaymen)遊走四方血洗人們並榨乾所有可用資源。在倖存者試圖對抗「攔路強盜」的無情攻擊、捍衛自己土地之際,得靠你前去領導作戰、拯救他們。

在這款金獎《極地戰嚎》系列的最新作品裡,你是浩劫之後面目全非希望郡的最後防線。你得協助壯大倖存者團體,並經由「地盤爭奪戰」(Turf Wars)和跨境「遠征」(Expeditions)取得製作臨時武器的資源,進而組成意想不到的聯盟在危險新邊境為生存而戰。

重點特色

在令人屏息的浩劫後世界為生存而戰
.你將在繁花盛開、植物生長茂密的遼闊原野目睹狂野美麗卻致命的災後景緻,並獨自一人深入探險或與好友進行雙人合作遊戲。
.災變也對野生動物造成了影響,某些掠食者進化出天生堅實的防禦機制。

令人難忘的角色與無情的雙重威脅
.與凶狠的「攔路強盜」及其任性領袖米齊(Mickey)和盧(Lou)大打出手。人稱「雙胞胎」(The Twins)的這對姊妹,擁有聰明的腦袋和強健的體魄,指揮她們的的軍隊牢牢掌握著希望郡的珍稀資源。
.招募各式各樣的雇傭兵和雇傭猛獸與你並肩作戰。這些新盟友和一些熟面孔各自擁有爭鬥不可或缺的獨特技能。
.尋找準確預言文明崩壞的前末日邪教魅力領袖約瑟夫.席德的下落。

壯大倖存者、建立你的基地
.專家們紛紛加入倖存者,並透過工作檯、訓練營、炸藥實驗室、醫務室、車庫、療癒花園、製圖與遠征八種「基地」(Homebase)設施協助你製作武器和載具、訓練雇傭兵,甚至展開遠征。
.壯大你的團體並升級你的基地,以改進你的設施及解鎖更強大的武器和裝備。

在希望郡與其他地方為資源而戰
.與「攔路強盜」之間的衝突逐漸加劇,肅清他們的哨站並搜刮乙醇和其他材料。當「攔路強盜」帶著更強的援軍回來時,你將面對更大的挑戰,但也可獲得更多寶貴資源。
.首次能在《極地戰嚎》系列遊戲裡進行不受限於當地的冒險。展開刺激的「遠征」到希望郡以外的地方闖蕩,包括溼地、峽谷、海岸地區等獨特且令人回味的美國地點。
.「遠征」和「哨站」每次都會帶來不同的遊玩經歷,而獎勵任務次次都會帶來出人意料的驚喜和愈來愈難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