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首頁 » Blog » UBI 推出《 極地戰嚎 6 》:安東與迪亞哥.卡斯迪路 雕像

UBI 推出《 極地戰嚎 6 》:安東與迪亞哥.卡斯迪路 雕像

公仔說明
UBICOLLECTIBLES 很自豪地推出這尊全新公仔,其靈感直接來自《極地戰嚎 6》的人物與故事。
這尊高品質公仔型塑的是亞拉領導人安東.卡斯迪路總統和他十來歲的兒子迪亞哥。迪亞哥坐在他父親的超大椅子上,這位亞拉的年輕繼承人小心翼翼地拿著安東的槍 – 一把印有家徽的 M1911.45 口徑手槍。
安東決心讓他兒子迪亞哥追隨自己的腳步,並期待未來兒子能維護自家遺產。然而,儘管迪亞哥是由獨裁者撫養長大,但他仍然只是個夾在渴望實現自我和盡本分實現父親對他的期望之間的青少年。


重點特色

  • 忠實地再現了《極地戰嚎 6》著名的對立父子檔 – 安東與迪亞哥.卡斯迪路 – 這兩位角色分別由好萊塢明星 Giancarlo Esposito(【曼達洛人】、【絕命毒師】)和 Anthony Gonzalez(【可可夜總會】)用聲音賦予生命。
  • 極度逼真的公仔,有著鉅細靡遺的細節和紋理。
  • 包含可解鎖武器飾品「亞拉雄獅」的獨特代碼
  • 高度:26 公分
  • 材質:PVC 塑膠

角色說明
安東是亞拉的領袖也是無情的獨裁者。他因承諾讓曾經繁榮的亞拉島國恢復昔日榮光而掌權,並且計畫不擇手段地塑造他的天堂願景。在他 13 歲兒子恭順地陪伴下,安東將亞拉的未來緊緊抓在手中。

發售資訊
發售價格 : 1890
發售日期 : 2021/10/7
材質 PVC 與 ABS 塑膠
高度 238 公釐
長度 188公釐
深度 209公釐
重量 795 公克
包裝 開窗紙盒
尺寸 300 x 262 x 243 公釐(HxlxD)
重量 1320 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