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首頁 » Blog » 蓋瑞歐德曼、艾德哈里斯加入《決勝時刻7》

蓋瑞歐德曼、艾德哈里斯加入《決勝時刻7》

[b]此次蓋瑞歐德曼將再度為Viktor Reznov配音,也就是曾在《決勝時刻:世界大戰》中出現過的俄國軍人,而艾德哈里斯將為CIA官員Jason Hudson配音。[/b]

Activision宣佈《決勝時刻7》(Call of Duty: Black Ops)開發商TREYARCH已經從好萊塢聘請了重量級卡司加入遊戲製作,包括演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艾德哈里斯(Ed Harris),而「蝙蝠俠:黑暗騎士」「移動世界」的編劇David S. Goyer也加入做為故事劇本的諮詢顧問。

此次蓋瑞歐德曼將再度為Viktor Reznov配音,也就是曾在《決勝時刻:世界大戰》中出現過的俄國軍人,而艾德哈里斯將為CIA官員Jason Hudson配音。

「他們是好萊塢最具才華的人,同時也能讓《決勝時刻7》雄心勃勃的擬真體驗更上層樓。」TREYARCH工作室負責人Mark Lamia說「他們的貢獻,將讓我們說故事的能力與人物角色的發展界限,遠遠擴充到以前未曾達到的領域。」

《決勝時刻7》將於11/9全球同步上市。[url=www.callofduty.com/blackops]遊戲官方網站[/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