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首頁 » Blog » 火線獵殺:先進戰士白金版

火線獵殺:先進戰士白金版

西元2013年,美國陸軍開發了一套名為「整合戰士系統(Integrated Warfighter System, IWS)」的戰鬥利器,這是一套結合了先進武器配備、衛星通訊裝置、以及更佳的防護措施的作戰系統。「魅影小隊」就是使用這套系統的精銳特種部隊,而你就是這支特戰小隊的小隊長,帶領著隊員們執行各項驚險的任務。

此時正當美國、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的領導人齊聚於一座墨西哥城市,為各國之間的貿易協定展開會談,但是一小群墨西哥叛軍卻趁機展開攻擊、破壞會談,甚至還俘虜了美國的總統。身為美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你當然就擔負起了拯救美國總統、打擊恐怖份子的責任。

你在遊戲中配備著一種名為「Cross-Com」的裝置,這是一種在防彈頭盔的鏡片上,可在作戰時持續提供完整戰場資訊的通訊裝置。這項裝置有助於你掌握瞬息萬變的戰場狀況,並對你的隊友下達最適當的指令。也就是因為這款遊戲標榜的是小組戰鬥,個人英雄主義是行不通的,所以要如何善加利用你的每一位隊員,也是對身為指揮官的你來說,在這款遊戲中的最重要責任。所以在這款遊戲中,除了個人的戰鬥技巧外,你還要懂得與隊員有著良好的溝通,以及能靈活運用不同的戰術來完成任務。

《火線獵殺:先進戰士》也在Xbox 360的優異性能幫助下,展現了最驚人的視覺效果,不管是光影表現或是材質貼圖,甚至是極具震撼效果的爆炸場面,都能讓你如同置身於真正的戰場一樣。趕快來加入「魅影小隊」吧,一起來體驗未來戰場中的高科技作戰!